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damm!

新年应该要开开心心,可是我却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原来我家里的问题...还没解决,它还存在着...
只是大家都假装忘记吧了
讨厌,我不喜欢,我不爽
这种jibai的感觉总是找...
它让我的新年也不能快乐...
它甚至让我想
离家出走..
不过,如果我走了,妹妹怎么办?
他妈的他妈的!!!!
为什么为什么!!!
唉...人生就是这样...

1 comment:

  1. gosh dude. take it easy . ;(
    there's alots of problem in my family too. wtf!!!
    they were argue-ing during the reunion night weih! walao. i feel like to kill people also. shy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