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角色难做啊...谁来跟我换??

今天...不是很开心...
但是却必须扮得很开心...
我回学校了...本来要教人伤口化妆...
但是,变成被人教了...不是很想讲原因...
有些人也知道我很想教人...但是结果...
就是那些事情不爽...但是,不是不爽那个人...
我好像总是一直扮演那种角色...所以他们以为我不用紧吧?
但事实上...我还是人啊...
为什么我总是做那种角色??别问我...
(不是我以为)有时...没有我这样的角色也是不行的...
就好像没有耀宗那种角色也是不能的...
不懂如何解释...但是,如果少了我这角色,这世界就不会完美了...(也许是这样吧...也许不是,谁知道...)
然后一整天“好像”很开心...
回到家后...家务...
做完了就玩电脑,吃饭...
吃到一半...被爸爸叫出去,被骂了...
就因为几件衣服放在他要坐下的椅子上...
吊...拿走衣服时,还是用丢的...
虽然,我有错...但是也不用酱吧...
有时他和妈妈都是酱的...
妹错的事...就是我错的事...
也许他们有压力,但是不应该拿我们来发泄吧??
我以后一定不会像他们那样,拿孩子来发泄...
无奈...
又再次被妈妈无视了...
我问了妈妈一个问题...
结果,他等了三分钟后,就说:"你讲什么啊?"
每次都是酱...问他东西,迟迟才回答...
在学校就被人以为我在讲废话...
我的角色就是要一直很开心...
让人看你时,
都是开心地笑着...
都是坚强的站着...
朋友诉苦要听着...
朋友玩你要忍得...
角色难做啊...谁来跟我换??

4 comments:

  1. be happy fren..
    i at society also like tat..
    haiz..

    ReplyDelete
  2. about tat thing u bushuang . i gotta say i can feel it .although after tat u still gt laugh wif us . aiya~ juzt a joke lah ,dun so care about it .she doesnt mean anything . maybe u
    gotta say i m nt u ,i wont realize tat .bt ~ aiya~dun so upset lah .and hor ~ 有时...没有我这样的角色也是不行的...haha ! i agree about it !

    ReplyDelete
  3. 人生就是酱。
    人性本来也是酱。。。
    。。。
    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自己掌控。
    做好自己想做的角色。
    家人。之间。
    多多包涵。
    大家都有自己的压力。自己的难处。。
    体谅他们吧。
    或许他们比你承受的压力。责任。更大。。。

    ReplyDelete
  4. 你想做什么角色。。
    让自己决定吧。。
    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不需要因为别人眼中的自己。。
    而将真正的自己隐藏起来。。
    根据自己的生活方式活着。。
    才称得上是“张勇升的人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