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选择...

唉...人生中,必定会有许多的选择...
选择了就不能后悔...
所以必须要好好的选择...
就算错了也要欣然的接受它...
我..又遇到了一个选择点...
我不懂我应该怎样做...
是关于感情的...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
我不懂这算不算是爱或喜欢她...
好像...很久没有讲话和聊天...
我有时真的不想害人...
但是...我有时又真的控制不了...
我也不懂该怎么做...
到最后...被人称为“playboy”
我的朋友不懂我在想什么...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在想什么...
当我追某人时...
的确是没有带着要欺骗感情的心情去追的...
每一次都是认真的...
但是就是搞不懂我在想什么...
或许是想太多了??
有时...学会的东西真的很头痛...
令我有想放弃的小冲动...
但是...如果我放弃了...
我就看不到学会的未来...
我也不想放弃学会里的每一个对我好的朋友...
也不想放弃学会里需要我帮忙的人...
也不想放弃我还能帮得上的忙...
结果...还是选择了坚持...
目前为止...都还对我的选择满意吧...
所以...朋友们,必须好好的选择噢!!

3 comments:

  1. aiyoo
    该说什么好呢?
    。。
    自己的感情。自己最了解。。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做么还要理别人的看法叻???
    aiyoo。。。
    学会就是酱烦的啦。。
    明年我们要面对的东西更多。
    更烦。。。
    我都还没有担心。
    你那里可以烦哦。。。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还是那一句

    不要放弃我们!!==

    ReplyDelete
  3. 我真的很害怕..选择两个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