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燕菜-agar agar...

啊哈哈...满开心的噢...
早上一大早上巴士就有东西吃了...
是我平时很少吃的东西噢-燕菜...
我一上巴士...不是很敢叫醒美蕙...
然后就坐在旁边一小段时间...才叫醒她...
其实没叫醒...我只是小小力拉她的衣角...
她就醒了...不懂是不是等我来假假睡...哈哈哈...
她是个很可爱,满靓女下的傻婆...哈哈...
她读了这篇post 过后一定找我算账...= =''
然后我就把燕菜放进口里慢慢品尝...
我吃之前,她还跟我讲淡淡的味道,没什么好吃的啦...
结果我摆进口后...超好吃的...味道刚刚好甜...
可能是我很少吃吧...所以才觉得好吃?也可能很好吃咯...
吃了过后恨不得把全部都摆进我嘴里去...
很可惜的是,她只给我摆多一个...yummy~xDD
又很可惜的是...你们没吃到...哈哈哈...
但是有点担心...毕竟是她第一次弄的...
幸好没有肚子痛...反而痛的是秉恩那小子...
不过他痛一下子吧了啦...他没有吃噢...纯粹讲他肚子痛...xDD







虽然我们没有分开...
但我们也没有在一起...
只是我们中间隔这一条河...
不要担心..我会游泳...xDD
想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