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伤感...

如果要明白这篇东西在讲什么...需要慢慢想...有些是抽象的东西...不是全部跟字面翻译的...有些用了代词...觉得麻烦就不用读咯...


不知为何...这几天都没有开心的感觉...
就没有好像平时会在班上做傻佬...
没有在班上到处走...
下课就好无目的的游荡...显...
这几天的我,不像我...
学会的人就问我做么不讲话...
平时叫我不要酱吵的是你们...
我不吵时又问为什么不吵...奇怪...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静...
不要着急...因为勇升还是会回来的...
忍耐吧,让他自己寻找连他自己也不懂是什么的东西后...
他一定会回来的...习惯一下没有他存在的日子吧...
他有点迷失了...
他累得停下了...但他休息是为了更长远的路...
过后他会自己爬自来...有人扶更好...
不然你就趁这时候踹多一脚...
不然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
他会继续坚持的...但不要把他累坏...
让他认真地休息...找他要找的东西...
那个东西,不是爱情,不是友情,不是亲情...
而应该是一个可以让他有动力继续向前进的东西...
不要因为他停下而你也停下...
因为害怕到最后...你们连他的影子都看不见了...
注意一下他的眼神与语气...你就会慢慢的发现...
他到底几时是不爽的...最好不要在这个不适当的时机踹一脚...
不然受伤的不是他而是你那个连他也不想伤害的脚...
为了你的脚...见机行事吧...醒目点...
最近可能他的情绪可能会有点失控...对不起勇辉..
有时...我还是不能完全的做到我所对你说的...
但是我会不顾一切地说到做到...
他的动力消失的原因...
没有人在配合他...孤身作战...自己打自己人...还要对外作战...要对酱多人,还没开打都等死了咯..
有时更惨...自己打,自己爽,自己死,死了给人踩,没人知...
芝萱...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们在团康股的角色调换了..
不是职位...是角色...如果你换了...而我不补上你的角色...
那么...团康股就不用要了...我也是逼不得以要补上你的角色...
你们真的不习惯现在的我吗??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换回去原本的我...
还是你们觉得现在的我很不错??




Miss you...

4 comments:

  1. haiz。
    到你有酱的feel了是~
    。。。
    haiz。
    同病相连T.T
    加油。
    记得你答应我的东西~

    ReplyDelete
  2. haiz..i oso gt the feel u had leh..we all same same..dunno why..recently i had lost my way and oso like to stop and take a deep breath..maybe i had miss something tat is important to me..tat may influence my feeling nw...

    ReplyDelete
  3. actuali i think tat u're growing up..
    so u will have a feelin like dono how to do..
    but time will passed up..
    u will noe wat u wana be..X)

    ReplyDelete
  4. 一个股里一定要有两种角色吗?!
    我只能说,当做到没这两个角色存在,做回自己时,一个队还能很团结,才是最高境界吧~
    我希望我们能~

    我还真的不适应现在的他...静静的...怪怪的...
    还是比较习惯以前的他~
    人就是犯贱、矛盾的嘛~
    吵的时候,觉得能静一点就好了~
    静的时候,觉得能有一点气氛就好了~

    人生都会有其有落~
    希望他快快起死回生咯~
    *等待那个原本的他回来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