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噢嘉丰,悦灵和所有合唱团的朋友们...
我...没去到那个“东声西乐”...放飞机了...
没去支持你们...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去支持你们的...
但是是我爸爸最后才不让我去...
我票都买了,但是他还是不让我去...
不过我相信没有我在场你们还是一样的厉害吧??
因为我一直在心里支持你们啊...嘻嘻...
你们也一定得到了不少支持,掌声以及尖叫声吧??
恭喜恭喜...xDD
为了支持你们的人继续努力下去吧...
合唱团其实也真的是很像一家人噢...
以后也要一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