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惨...

惨咯~
我跟我老母吵架了...
原因啊...不懂怎样讲~超长的故事...
不过...是他的语气超惹...
她就一直讲一直讲...
根本没有给我讲话的一秒钟...
她既然酱想我不讲话...
所以我就如她所愿不讲话咯...
勇辉说她...更年期...= =
不懂啦...
感觉上...她不讲对不起,我不理她了...
每次都是我和妹妹讲...不然就是她假假没当作一回事...
这次不能再酱了...

3 comments:

  1. 。。。
    跟bi xuan 讲发生什么事都不要跟我讲。
    haiz。
    顺其自然吧。
    过几天。
    一定会没事的。

    ReplyDelete
  2. 其实你早就原谅她了啦
    母子哪有隔夜仇的~add oil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