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wahahas...

哇...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竟然在昨晚十点多睡到早上十一点多...
可能是太累了吧...
然后一样,吃东西,打机,看电视,打报告...
很让我自己惊喜的是...我竟然做功课以及温习...
而且是在没有人的督促下噢...真的很难得...
都不懂几百年前发生过的事了...
我一向都是以临时抱佛脚,成绩又很好来出名的...
所以你们可以想象我读书是多么难得的事...
我做了很多体附数,又做了簿记...
做完后,觉得有少许的成就感噢...
所以可能以后也会读书吧??谁知道...
还有...我竟然还读sejarah...很不幸的是...
我竟然读错范围...= =''
这就是上课不停课的后果...不要学我噢...


朋友们...
考试要到了啦...星期三叻...
所有人都要加油+努力噢...
考试顺利~~
认识我的人都要觉得幸福...
因为hor...你们得到了我的鼓励以及祝福...哇哈哈哈...
你们全部都奉命要为了我而拼搏噢...
拿到好成绩时再来谢谢我吧...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