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phew...

终于回到家了...
昨天是我们的大团拜~
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了...快快喝了milo就赶去lrt...
上了lrt后就打算睡觉的...不懂做么睡不到...
到了chan sow lin...lrt 有问题了...
全部人就下车...就去对面那辆车挤到半死...
终于给我挤到一个位了...那时候七点了...
然后等了很久才开车...
然后又不懂做么...在bandaraya又有问题,全部人下车...
而我就傻傻的在车里...我是最后一个出去...
因为之前广播了...但是我又听不明白...所以就没有下车...
结果一下车...遇到我的婆婆的弟弟的女儿...简称阿姨...他是小我一岁的...叫她阿姨不太对劲...
一开始她叫我时,我以为我还没睡醒...做么听到有人在叫我...
结果最后才知道是她...
她笑我...因为我是最后一个下车的人...
结果就谈天咯...谈了很久...
终于来了...phew...等死我了...
那时候已经八点多了...迟到...= =
一到titiwangsa时,我就快快冲去做taxi...
结果给那个人骗了...绕远路去学校...RM4.4 leh...
过后就开始团拜了...照片迟点再放吧...
忘记路程了...嘻嘻...
不过一路上都是很开心的...xDD
去了十间家,也看了几个人的房间...都很整齐...自卑了...= =
一些人就和我们在朝丰家分道扬镳了...
过后就到浩哲家...
结果我的提议(来我家)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反对...唉...
结果就去吃东西了...健勤的面最dai...我叫的又贵又不好吃...
然后就去ting jun家...到那边时已经9.30pm了...
但是我和允栋还是去游泳...冷死人...
游一下就回去了...然后就冲凉,玩牌...玩了一下就出发到"牛车水"...
那时候已经是11.20pm左右了...
那边也没有什么人...随便绕一下就走人...然后就去MCD 24 hours...
在那边吃宵夜...然后又用laptop,玩牌,吃东西,跳钢管舞等...
到了差不多两点半我们才舍得回去...
回去后,就5个人睡两个tilam...然后谈天...
谈关于学会的靓女,学校的靓女,自己的拍拖经历,自己在学会的传闻,还有一大堆男人的话题...嘻嘻...
结果谈到五点多才睡觉...然后那时候就开始有蚊子了...难睡到...
结果九点就起来了...刷牙洗脸就去吃早餐了...
吃完后就去阿姨家...我在车上睡,去到那边也是立刻躺在床上就睡着了...累啊...然后她家的party就开始了...
然后就终于回到家了...

1 comment:

  1. 。。。
    没有去到大团拜==
    本来打算如果大家有去你家。
    我就去你家等大家。
    结果。3点多了。还在batucaves。。。
    就算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