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 =

不懂他们要我update多少次才爽...
明明就是他们update还少过我...
别管那个...
今天早上,有那个什么集会...
我们班,好像只有凯朝下去排桌椅...谢谢你...
不然我们就要好像那个不懂什么班酱站着听讲座了...
然后下去集合时,看到碧萱(不懂怎样写)...
然后就走过去坐她旁边...本来要lansok她的...
怎样懂给她lansok回...= =''
然后就跟她谈谈谈,不懂谈了什么东东...
觉得她的lansok功力有的跟我fight...xD
然后5A Zhong 下来了...没看到裕山,但是看到晓灵...
然后不懂做么有种怪怪的的感觉...
她竟然会在讲座时睡觉...看不出咯...
幸好头发没被抓...xD
回到班上时,婉莹讲要捞生...然后我就出去跟全班讲咯...
回应不好...幸好在班主任节时解决了问题...
放学luu~~
就有leader training...
感觉上还不错,因为他们两个东西都不严的...
越来越多东西update了(st john的东西)...
都不懂我自己记得没有噢...尽量啦...
他们那几只东西(学耀宗的“形容词”)...
又把我和李XX连在一起讲...
明明我就没有什么东西的...给他们讲到有酱...
我不懂要给你们什么反应咯...令我无言...
今天的口号...我最大声...哇哈哈...
整个新场都听到...我想把他传到国字楼...xD
当时,全部人听到我喊口号...都很无奈...嘻嘻...
然后还有练jalan啦...竟然自己喊口号,自己踏错...
还要是口号对,自己踏错...
今年,给我带的组,感觉上会有点惨,可能是很惨...= =
好像有种想把我的组推到最高去...(太妄想了)
又不懂谁是我的组员...但是...先说声...
辛苦你们啦...你们要做好准备噢...很多挑战等着你们...但是我们必须要一起突破它...加油吧~xDD

3 comments:

  1. finally u updated ur blog ! yalo , me too so scare about all updating information ..aiya ~ garyou lah !我也想把我的组推到最高去,haha ! try loh .. +oil+oil

    ReplyDelete
  2. 加油啦。。。我都能,你一定能啦。。。况且,我比你烂咯~
    你的组员一定会开心死~ 有你酱幽默的组长。。。
    加油!!!一开始就要有信心嘛~ 呵呵~

    ReplyDelete
  3. 你明明就update到比我们少。。
    加油吧。
    要担心。都是我先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