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phew~~

哇哈哈~~
希望可以招到很多很多新生啦~~
招生展终于忙完了~
都不懂自己在忙什么...嘻嘻...
招生展完了后,终于可以大大地松一口气了~
爽啊~~
不过...很快的,又一定会有下一个东西等着我忙了...
谁知道~
在班上,好像有很多很多功课噢...
但是,对我来说好像也没什么影响...
你知道的啦...我都不做功课的...
上课的时候又是整天睡觉的...
但是有些课,会吸引到我噢...
例如附数,新数,簿记,科学...语文课就免谈了...
不懂噢...今天好像弄到勇辉生气...
不懂他有没有真的在生气...
对不起啦~~开玩笑而已咧~

1 comment:

  1. 。。
    我也松了一口气~
    可是。迎新会==来了。。
    。。。
    你。无言。
    又不喜欢人家跟你讲sry。
    现在就在这里跟人家讲。。。
    无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