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自私...

我...好像有很多道理讲...哈哈...
我也不想的...
因为我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自私...
所以必须记下来...
昨天,我本来一直坚持要去朋友家倒数...
但是...不懂为什么...
最后还是留下来陪爸爸了...
也许是我以后也不想自己一个人过新年吧...
因为我妈妈也去了中国...
所以我想,如果我和妹妹也不在家,那爸爸不就是要自己一个人倒数?
那不是比我没出去更惨吗??
所以我还是留下来陪爸爸倒数了...
有时,我们这些做儿女的...真的不应该自私...
有时,也应该要为父母着想下...
其实不只是身为儿女...
就连为了朋友也要一样...
不应该那么自私...要常在朋友为你付出前付出...
要常为朋友想...
我虽然知道...但是有时还是做不到...
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她...

3 comments:

  1. aiyoo~
    give me i also choose.pei baba lah...
    hahaha..
    ...
    u ah.jiu wan become another ming yi liao lah..
    hahahaha...

    ReplyDelete
  2. wao ~ guai4 zai2 !! ur dad might luv u lots nw ~ happy new year !

    ReplyDelete
  3. >< yea, i sure teman my dad.. it's just once a year =) daddy! i luv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