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开学礼+ 新春庙会

早上7点到校噢...然后就约了妹妹吃饭...
当然还有勇辉和hazel(不懂华文名怎么写)...
吃完了后,就匆匆忙忙地上去班上脱下外套...
然后又匆匆忙忙地下楼...遇到美倩了...
在储藏室外...好像全部很忙酱...
帮忙咯...美倩好像很烦酱,因为她怕豆浆会臭...
但是没时间了,要集队了啊~~
冲冲冲~~phew...没迟到,刚刚好...xD
blah blah blah...分组,又是同一个位子,又是组长,又是跟如恩一组...
都不懂他们是不是特地的...
讨论讨论...组员大多数都没吃早餐,但是又全部不要吃...算了...
分好位子...开始了~他们向后转,看着我们...kek shui 到...
过后,体育主任给人wuu~~好像很多人不爽他,加上口号又喊错...
过后,那些学长把那些晒到太阳的学生全部挤来我这边...
怎样看人噢...等下全部晕倒就好...
简单带过~~
开学礼完了,就快快回班...挥春...容易到...
随便几笔就好...超美的,有看到的都很羡慕我...
完了就去找耀宗,本来想去绕校园的...
结果我们去自己档口先,看到需要帮忙...
帮帮下...帮到卖完东西才走...= =
我帮忙卖豆浆,一直bat,一直bat...bat到手都累...
耀宗就帮忙卖饼干,卖到他傻...哈哈...
然后就去看表演了...找他们,然后一起进去...
进到去,没位子了,招找了很久才找到...
过后淑琳就带着朋友一起来了...好像是叫meng xuan...不确定,反正迟早都会认识...xDD
然后全场我们最high...但是都是自high de...= =
表演闷到死,只有戏剧和身创还不错...
主持人是张峻杰和他表姐...
叫台下的人玩人浪...没有人要配合,可怜...
但是,我们有配合...当我们这里开始时,我一个人站,全部人看着我...
妈的,超鱼的...但是我还是wuu全部人...
表演到西洋剑术那边时,我们就离席了...
因为要去收拾校园...
进队了,很多人没来...我们就去收拾咯...
回来后,就被训话了...太阳...晒到死...
但是jiayun很体贴噢...感觉上是她看到我(们)在晒太阳,然后就叫浩哲和朝丰一起陪我们晒太阳...
又来了...其实,我们学会的主题,不是一直在换...
而是一直在增加...我们真的不是只是要记住现在的主题...
也需要记得"one aim,one team" "our st john,our home" "从一开始,心连心,团结一致"(如果我漏了请告诉我,谢谢提醒...xD)...
不只是要记住,而是要理解以及做到它...那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吧圣约翰的队员们,你们真的还可以做到更好...

3 comments:

  1. 。。。
    结果我都没有去帮忙zap校园。
    巴士来了。。。
    回家。==

    ReplyDelete
  2. 难怪一整天没有看到你啦 =="
    原来我喝的豆浆是你卖的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是“从一开始,心连心,团结一致”.
    他叫meng xun.haha X)果然lansok功力高深~

    ReplyDelete